向榜样致敬 向榜样学习—第2支部党员观看《榜样3》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11-22

    接联合党委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收看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第2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集中观看了《榜样3》的视频。

    通过观看,同志们了解到了榜样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感受到了榜样党员的服务人民的信念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从90岁高龄的翻译老人宋书声到扎根群众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从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到投身北斗科研事业的王淑芳,从边防部队缉毒第一人印春荣到美丽农村的书记朱仁斌,从中科院院士赵忠贤到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队员,他们的精神都让我们在坐的每一位同志深深的感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积极表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