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第18、19、33支部融合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11-14
11月4日,宁波人才市场联合党委18、19、33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临海东湖烈士墓陵园,开展以“瞻仰烈士陵园,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临海东湖烈士墓陵园,全体党员列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瞻仰中了解到东湖烈士墓陵园120名烈士中,除了一江山岛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外,还有解放剿匪战斗中牺牲、敌人刑场上慷慨就义的,为建设社会主义、保卫国家财产和捍卫人民利益先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壮举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
此次活动开展使广大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突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也激发了他们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