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第23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9-25
    2018年9月15日下午,宁波市人才市场新经济组织联合党委第23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卢兰芳主持,共有17名党员出席参加,11位因出差不在宁波的党员通过微信群线上同步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员会议总共有两项议程:改选委员和党员学习。首先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和要求,选举叶景美同志当选新的支部宣传委员。叶景美同志表态要全力配合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一起服务于全体党员。
    接着,由支部书记孙磊介绍2018年度联合党委布置的重点工作,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委和支部的工作要求,开展好各项党务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组织讨论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八战略》,并发放了新党章和党徽。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做了全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党员都表示要积极参加到组织生活中,接受组织的洗礼,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标杆党员。努力向原23支部书记马力同志学习他不辞辛劳从上海赶来参加组织活动的精神,很好的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党性和觉悟。大家就2018年的支部工作规划、自身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开展探讨和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由支部书记孙磊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2018年的支部工作,会在联合党委的带领下,让党组织生活不断深入,坚持“一年两场大会、一季度一活动”,通过固定组织活动,让党员之间的交流更紧密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