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传达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6-07

2018年6月6日晚上,14支部的班子成员聚在一起讨论和学习联合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袁莉传达了联合党委5月份在余姚市横坎头村举行的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的各项内容和精神。包括通报宣读,表彰先进,受聘仪式,领导讲话,党课学习和参观学习等几个部分。

联合党委总结了2017度工作,我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在2017年取得了丰硕成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听取和采纳了多个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各支部党员的党性。我们一致赞同执行党员积分制管理,让“考评结果清清楚楚,让工作成效明明白白”。具体到第14支部的2017年度工作,我们仍需在党费收缴方面加把劲,力争达到2018年党费收缴100% 的目标。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方面,我们支部在袁书记的带领下,做到了积极努力,成果显著。同时在支部“融合共建”活动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在“两学一做”朗读和读书思考、学习心得方面还要积极推动和鼓励支部党员,力争在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                                      

同时联合党委提出了2018年工作要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宁波“名都名城”奋斗目标等。初定计划召开本支部党员会议时间定2018年7月1日,主要内容是向各位党员传达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商讨支部2018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