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牢记新使命 践行新责任---第2、4支部融合共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5-28

 

随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新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作为党员我们将践行我们的新责任。

2018318日,第2支部和第4支部全体党员在集士港镇西陆村村委会展开了一次融合共建活动,活动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村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言、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等方面展开。

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每位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完党的十九大报告,我们邀请了集士港镇西陆村陆海昌书记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陆书记我们介绍了西陆村的发展情况以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是如何开展的,让我们受益匪浅。习总书记常说农村基层的建设关乎社会发展,关乎国家的命运,我们也充分意识到农村发展的至关重要。

 接着,我们给每位同志发放了最新版宪法和党章,同志们领到最新版宪法不由的激动,马上翻了起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同时,全体同志进行了入党誓言宣誓活动,让同志们再次感受了入党时那庄严神圣的时刻。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在联合党委委员的带领下我们组织了部分党员走访了西陆村部分贫困人家,给他们带去一点关怀,让他们知道党永远不会忘了他们,希望我们的帮助能给他们温暖。

 

通过这次的活动,党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支部之间有了更好的团结,对党建的发展也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大家一定能追随者习总书记的步伐牢记新使命,践行新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