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12-29

20171217日下午2点,第14支部在悠米书屋进行党员学习会。其中丁峰同志不辞辛苦从上海专程赶来参加组织活动,得到大家的肯定和称赞。 

活动第一项内容由袁书记传达2017年联合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南昌学习的内容,传达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袁书记把学习培训期间的心得向我们分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每个党员一定要以新思路,新眼光认识时代的变迁,不断读书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觉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每位党员应结合自身情况,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争取早日腾飞超越自我。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毛凯锋向到会党员做本支部2017年经费开支情况报告。 

活动第三项内容是陈涯老师通报支部党员联系情况。有些同志经多次联系未果,有个别的两年内从未参加过支部活动,这点较大地影响支部活动的开展,支部决定下一步要通报党员组织生活参与情况,同时探索推行党员参加活动积分制,每位党员一年内需要累积一定的积分,才能通过年度考核。未通过考核的党员,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报备联合党委进行处置。这样会有助于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第四项内容是安排十九大知识有奖竞赛,大家踊跃参加。经过30轮的激烈抢答,最终丁峰同志获得第一名,沈青第二名。此次活动让每位党员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十九大文件和精神,相信大家肯定会将十九大精神积极带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