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而发 携手共进---第30党支部活动纪实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12-25
    2017年12月17日上午9点,第30支部全体党员相约宁波书城,他们从上海、杭州等各地赶来,相聚在党旗下。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初心依旧,积极参与,使该次临近岁末年关的集体综合性组织活动圆满成功。
    今天一早气候是入冬以来最寒冷的早上,但30支部党员们根据支部群的约定,依然信心满满兴趣盎然朝宁波书城出发进行集体购书(19大学习资料)。这是该支部设计的本次组织活动第一幕。8.30左右书城广场已经聚集了10多位党员,此时书店还未开门营业。少顷,特意坐742分动车从杭城赶来的聂小丹到了,接着同样是专门坐动车从上海赶来的张振宇也和大家紧握在了一起。党员书店集体采购是该支部酝酿已久的形式,虽它能直接拉动并激发购书者阅读兴趣,但只是顾虑大家工作繁忙有点小题大作而未实施,可想不到这次集体采购大家积极性非常高涨,于是我们按照上级推荐书籍一起进行了采购,还采购人皆一枚的党徽,接着我们非常自豪地在书城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一瞬。随即大家驱车奔向第二幕活动地。
    第二活动主题大幕在鄞奉路上的支书办公室进行,那里的会场早已布置的很有学习氛围,14名党员首先进行了“两学一做”有关的朗诵内仪式,该支部党员还进行了录音录像,接着围坐在一起进行了19大有关文献学习,座谈学习讨论会上,该支书向大家提出的党员人人写一篇学习19大心得体会建议获得与会者首肯,到会党员们还根据19大召开以来的美好生活展望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接着该支部进行了第三内容活动,也就是“2018.蓄势待发”的迎新年游戏,多姿多彩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形式多年来都是该支部一个特色,从参观王老大酒业到鄞州知青馆展览;从耕植园创业座谈到卖柴岙读书活动等等都由该支部“引燃”。该次活动进行的趣味游戏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友谊和情意,大家说支部工作就如同是一座桥梁作用,它能拉近党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能温暖党和普通党员心中理想温度,使我们永远不忘初心。第三幕活动,与会者一致相约制定了2018年春(两会召开时期)活动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