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古道 缅怀革命先烈—第8、11、37支部联合活动纪要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10-30

为加强党员自主学习,增进党员互动交流,丰富党员业余生活,同时响应联合党委对各支部间“融合共建”的活动精神,第81137支部的支委班子成员就此方向商定策划活动方案,最终定于813号开展以“重走红色古道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包含了:走红色古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慰问烈士家属。

813日一早已是骄阳似火,可丝毫没有影响各支部党员的积极性,都按照约定的时间在横街镇惠民村的红色古道入口处集合。大家相互间做了简单的交流之后便向古道进发。



一路向上,虽是汗流浃背,却也是交流欢畅。一些党员体力稍显不支,大家也相互照顾,搀扶而上。古道两侧有许多烈士遗像,也得知为了纪念革命先烈,当地许多村名则用了他们的名字命名。大家每到一位烈士遗像前都驻足瞻仰,了解他们的生平事迹,他们不怕牺牲,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走完古道,直接来到了惠民村,37支部的邹宏晖书记提前已联系好当地的村委会,为大家提供了会议场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在邹宏晖书记、陈志良书记、诸丹书记的主持学习下,党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

                

学习之后,在惠民村郑村长的带领下,大家前往慰问郑建东、郑友成、崔月娥等12家村里的困难家庭。给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在炎热的夏季送去一丝问候的清凉。时至午后,大家才结束行程。此次活动党员们的活动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纷纷表示以后的支部共建活动可以多多组织,既能学习,又可以在忙碌之余尽党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