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支部联合多个党支部开展“捐书献爱心”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公益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06-04
      2015年5月29日,第23支部牵头并联合第16、19、26、35支部的党员代表,一起到国骅聚星文化武术学校开展了“献爱心捐书活动”,他们共为孩子们带去了价值2592多元的图书。23支部联合兄弟支部持之以恒,奉献爱心这项“捐书献爱心活动”已是第四个年头了。
    下午党员们驱车来到位于鄞州区的国骅聚星文化武术学校,一进校门大家手提着肩扛着一捆捆的图书,为同学们带去了各种精神食粮,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学校为感谢党员们持之以恒的一片爱心,邀请党员们观看由学校专场组织的学生文艺汇报出。 1点18分,六一文艺汇正式开始由学校老师担任主持,节目除了学校特色的武术因素外,还有情景剧、舞蹈、唱歌等表演,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培养了一群文武兼备的优秀人才,这些学生是一群懂得感恩、立志回报社会的祖国未来,也领悟到学校对他们教育的目标。那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党员们和学生一起渡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儿童节

01

02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