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支部开展“举手之劳倡环保”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公益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06-04
     4月27日上午,联合党委第39支部为践行联合党委倡导的“五水共治,环保先行”的理念,提升党员的环保意识,开展了“举手之劳做环保”的主题活动。

    党员们来到北山游步道,马上投入到为环保尽一份力的行动中。天空飘着淅沥沥的小雨,我们把宣传场所放在了山脚下的亭子里。为配合此次活动,党员们精心地特制了一面标语旗帜“我为环保出份力——只留下记忆,不乱丢垃圾”,通过登山爱好者签名,送书签的形式,来宣传环保理念。环保是现代生活中人类面临的最大问题必须从基础做起要大量宣传,提高人们的觉悟与认识。当大家把标语旗帜铺在石桌上后,吸引了不少游客停下脚步倾听我们的讲解,让环保理念深入到了游客的心中。活动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批和我们一样的环保使者,在步道捡拾垃圾的环保小卫士的身影,他们是宁波外国语学校的小学生。于是,党员们在想:其实生态文明建设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已经有很多人自发地加入到了践行环保的队伍中,所以我们不是一个团队在战斗!而是更多的人用举手之劳做环保,环保已不再是一个口号,已是大家的共同行动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