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思考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1-23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作为一名党员,在此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是构建社会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HR,我深知劳动关系是否和谐,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并作出工作部署。为此,随着工作经验日益积累,我对处理员工关系工作能够做得日益得心应手,尽自己最大努力消除不和谐劳动关系,维护企业和职工利益。

今后,在工作中一定继续加倍努力,增强业务水平、提升综合职业素养,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构建社会和谐劳动关系添砖加瓦!


 

                                                                                                      联合党委第31支部  杨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