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思考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08-28

《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

《将改革进行到底》近期热播,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让我对深化改革有了新的认识。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前,我国经济转型正处于关键时期,转型升级更加依赖于全面改革的突破。改革的任务重,时间紧,更要求我们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恒心,常抓不懈,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改革上来,将工作重点聚焦到改革上来,才能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推进。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人员,我们的工作在第一线,直接与员工打交道,也是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落实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带着信念、感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四党支部 宣传委员  许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