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召开2018年党委委员会和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图片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5-29

525日下午,宁波市人才市场新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联合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委员近60人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总共有5项议程,宣读调整党委副书记文件、通报2017年度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规范型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今年会议的亮点是对“红色使命党员大讲堂”第一批“红领先锋”讲师颁发聘书,组建讲师队伍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联合党委里各界党员人才作用,通过打造聚人才、用人才的良方,将去年执行的支部融合共建机制从“活动融合”迈向“人才聚合”,共同推进联合党委党建“合”文化氛围有序形成

李飞副书记2017年联合党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围绕“党建争强”的部署要求,突出“管理党员、建设队伍、服务人才”核心任务,通过着眼落细全程责任制、着眼推进学习标准化、着眼拓展组织内涵度、着眼提升服务精准性的“四个着眼”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召开前,联合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讨论审议8项内容,通过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工作规范型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2018年支部书记扩大会议议程安排、党委全年主题活动计划、“红色使命党员大讲堂”第一批“红领先锋”讲师名单、流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及兑换细则(征求稿),审议了不合格党员名单和改正期的党员资格党委委员针对每一项议程提出较好建议,举手表决,充分履行委员职责。

联合党委书记徐承志宣读市机党组[2018]35号文件《关于同意增补中共宁波市人才市场新经济组织联合委员会副书记的批复》,并对党委委员在落实今年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开展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核心,做到“五过硬”。要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个人能力、党性作风等五个方面做到全面过硬,敢担当会担当,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二是要坚守初心,明白“怎么干”。针对联合党委面临的问题,要以敢担当无畏担当的精神对流动党员管理模式、工作载体体制创新、党员活动组织形式等内容破冰解局。三是要坚实同心,画好“同心圆”。新组建的党委班子成员需要保持党的团结统一高度意识,拥护党委的决定,加强流动党员队伍的团结稳定。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当好组织的“中坚力量”,出主意、把方向、敢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