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我学习·我分享”微型党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图片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流动党员支部书记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具体工作实践中,1125日,市人才市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书记“我学习·我分享”微型党课,邀请四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支部书记登上讲台分享学习心得、分享人生经历。

四名支部书记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突出了主题,用党走过的历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体的典型和生动的实例来感染其他党员,让大家从思想上有所共鸣,从而达到教育效果的最大化。台下认真听讲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联合党委开展微型党课这样的形式非常好,不仅达到言传身教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党课教育更贴近普通党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更容易被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所接受,同时也希望联合党委以后还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传递出更多的教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