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前进 携爱同行 ——市人才市场联合党委首届“玫瑰青春”青年党员联谊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图片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10-31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地组织党员、凝聚党员、服务党员,促进流动党员的交流,满足广大党员的需求。1028日,市人才市场联合党委首届“玫瑰青春”青年党员联谊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来自人才市场联合党委的70余位青年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员活动的主题为“跟党前进·携爱同行”,寓意在党十九大的方向引领下,联合党委紧跟党的步伐,时刻关注广大外来青年党员的需求,拓宽交友平台,助力单身党员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携爱同行。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包括趣味运动会与联谊派对。在趣味运动会中,来自各支部的团队在携爱同行、爱的传递、齐心协力等活动中表现出强烈的团队合作和不怕困难的精神,最终大黄蜂、小黄鸡队分获前两名、橙子和星火队并列第三。

                  

接下来的联谊派对是本次活动的重点。一大早,本次活动的策划方爱靠谱和联合党委的工作人员就把228创客咖啡装扮得浪漫温馨,彩带、鲜花、气球、爱心墙、背景墙,加上水果、点心和香浓的咖啡,让参加的青年党员们倍感温馨。而在三轮紧凑交流之后,心有所向的青年党员当场表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3位来自不同支部的党员分别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达了爱意,双方将进一步了解和沟通。而在临近结尾,最后上台的来自49支部的党员更是收获了自己对心动女生的邀约。

               

 

              

截至发稿,已经有8对有意向的青年党员正在进行线下交流或对接,期待有更多的好消息。联合党委通过举办主题新颖、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让流动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联合党委大家庭的温暖,在收获友情、亲情的同时,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