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档下载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06-04
 关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同志于************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后,在其预备期间(************日起至************日止),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注意改进工作作风,勤奋踏实,奋勇创新,成绩突出,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主要缺点:开展批评不够大胆。

支部大会于************日讨论了*****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名,应到会****名,实到会****名。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票赞成,***票反对,***票弃权。

大会认为,*****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签名(盖章)        

                             20*********

 

 

如需下载文档,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