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同志预备党员资格的请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档下载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06-04
 于取消*****同志预备党员资格的请示

****党委: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决定取消*****同志的预备党员资格。

   *****,男()**族,****文化。该同志于************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同志长期在学校读书,支部对其现实表现、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不甚了解,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延长*****同志的预备期***年(自************日起至************日止)。*****同志在延长的预备期间,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工作不负责任,组织纪律松懈,并经常在群众中讲一些消极落后的话,造成不良影响。党支部曾多次对其进行教育帮助,至今无明显改进。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同志不具备党员条件,决定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       

    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名,应到会****名,实到会****名。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赞成延长****同志预备期***年。请审批。

           

                     中共宁波市人才市场新经济组织联合委员会

                          **支部委员会(盖章)

                          20**********

如需下载文档,请点击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