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来中心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8-13
8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马俊一行三人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明日菁英”平台和宁波市人才市场新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工作。会议由市人才中心主任、联合党委书记徐承志主持,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惠明出席会议。  
调研中,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联合党委副书记李飞代表联合党委做了专题工作汇报。近年来,联合党委以打造党建“合”文化品牌为目标,以“关爱党员、激励党员、助力党员”为主旋律,着眼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党建工作呈现出工作有力度、关爱有温度、活动有粘度的良好局面。市人才中心招聘事业部负责人就“明日菁英”平台的基本情况、重点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  
林惠明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明日菁英”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流动人员党建工作适应了人才流动、产业发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希望“明日菁英”平台和联合党委继续规范管理、强化服务,认真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多思考、多研究新的工作载体和形式,促进工作的不断提升。  
朱志坚副书记对“明日菁英”平台和联合党委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联合党委面对党员流动快、区域分散广等因素,在流动党员的平台载体、党员管理和主题活动开展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新了很多特色的教育管理方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较好。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明日菁英”平台的设计、打造上要丰富红色党建元素,突显红色领航;二是对流动党员的动态管理、支部瘦身上要科学谋划、科学分组,探索选配党建指导员助力流动支部开展工作;三是在流动党员如何发挥作用这个课题上继续深化,探索流动党员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为创新“两新”党建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