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七一”慰问党员送关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6-2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联合党委代表前往北仑看望慰问第26支部残疾党员邱海波。

联合党委代表先转达了党委领导的问候,与邱海波和其妻子进行细心交谈,详细了解邱海波近期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得知他们自从住进新家后,心情越来越舒畅,憧憬未来生活的美好。联合党委代表给邱海波带来了党章和党徽,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联合党委的关怀与慰问。

邱海波和妻子很感激联合党委长久以来的关心照顾,在其患病十几年来,联合党委嘘寒问暖,关心、细心、暖心地陪伴他们一起走过。他们制作了一面“关爱似父母,真情胜暖阳”锦旗敬赠联合党委,并写下一封长达一千余字,题为“十五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爱”的感谢信,表达他们内心对联合党委十五年来的陪伴、不离不弃之情的感动。

在这个“七一”节日里,普通党员体会到联合党委长情的关怀,联合党委也收获了普通党员的深深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