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委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8-05-29

5月25日-26日,联合党委组织下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两部分内容,一是集中党课学习,二是现场参观教学。

5月25日,邀请宁波市委党校、浙江大学法学博士梁亮为各支部书记、委员上党课,主讲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梁亮博士从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具体内容,并对中央关于此次宪法修改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各书记和委员们都认为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反映了时代需要和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必将有力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自觉将宪法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5月26日,组织支部书记和委员参观余姚梁弄横坎头村党建工作,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瞻仰四明山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那时,大批爱国青年怀着革命热情,从敌占的大城市和浙东各地汇集到此,经过短期紧张学习培训,又从这里奔赴抗日前线。”支部书记、委员们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解说,深深感受到70多年前这片土地的火热与奋进。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发光。新时代的振兴,会传承着这份“红色”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