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添加日期: 2017-11-29

          

为充分发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的表率作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融入思想灵魂,真正落到方方面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24日,市人才市场联合党委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邀请江西著名学者、文化名人,江西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陈东有教授为支部书记授课。

陈东有教授以《高举旗帜走进新时代——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的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支部书记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联合党委向各支部书记提出四点意见:政治上要坚定有力、做到思想强;目标上要凝神聚力、做到定位强;战略上要保持定力、做到理念强;保障上要全面给力、做到服务强。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支部第一责任人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用新时代、新理论、新判断、新要求来把脉本领域本行业工作,把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融入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奋力开创联合党委流动党员党建工作新局面。